黑豆減肥法/太胖後遺症 告白被當豬

【摘自《史上最猛韓國黑豆減肥法》,鄭周榮 著,世茂出版】

對於從小就擁有肥大肚子的我來說,減肥既是個迫切的願望,也是個困難的習題。家人的飲食習慣多半是喜愛肉類以及油膩的食物,當然我也不例外。
雖然曾經努力試圖改變自己的飲食習慣,但是要在一夕之間改掉平日吃慣了東西實在很不容易。從小我就很討厭跑步以及流汗,也幾乎都不去運動,再加上父母親都是體重過重,弟弟也是一生下來就是過度肥胖,因為這些理由,我下了一個結論——
「原來我是個受到詛咒的遺傳基因啊!」。
我曾寫了一封情書給一個同學,但是隔天卻出現了「你知道嗎?聽說那隻豬向人告白了耶!」這樣的傳言。
自從那天以後,我就加入了減肥的網站。雖然我不停地在收集減肥情報,而且也寫了減肥日誌,但是11年期間所花費的心力,卻一點結果也沒有。不管吃什麼或者是進行調節飲食,我都無法克制貪吃的本能,也無法持續運動超過一個月。這11年來,儘管每次開始減肥時,都抱持著必勝的決心來進行,但結果卻總是化為虛無。
因為又胖又長了很多青春痘在臉上,所以我被冠上了一個「青春痘胖豬」的綽號,但是才開始實行黑豆減肥法不久,曾經佈滿全臉的青春痘竟然漸漸地消失了,連醫生都覺得非常驚訝,而且就連頭皮感染的脂漏性皮膚炎也痊癒了。但是,驚喜還不只這樣。
原本105公斤穿著XXL尺寸褲子的我,體重一天天的往下掉,結果過了4個月後竟然降到了54公斤,以前根本連想都沒想過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
才不過4個月的時間,我變得連自己的父母親都認不出來。11年來不管用了什麼方法都一直失敗的減肥任務,竟然如此輕易的成功了,這不禁讓我覺得有點莫名其妙。原本還擔心體重下降得這麼劇烈會不會是因為身體出了什麼問題,但是聽到醫生說一切都很正常之後,我也就放下心裡的大石頭,之後也變得更相信黑豆減肥法了。
曾經瘋狂想甩掉的肥肉,用盡了許多方法都減不掉的體重,竟然就這樣輕易的減肥成功了。
從現在開始,我要向各位公開親身體驗過的黑豆減肥法它驚人的過程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